夜睡

最近常夜睡。没忙什么,没烦什么,就是爱夜睡。

夜睡,错过了身体的排毒时间,我很毒。
夜睡,自豪的眼眸无情的粉上烟熏妆,我有黑眼圈。
夜睡,美容觉很昂贵,我的皮肤夜夜堕落。

我知道夜睡不好,我喜欢床,我爱睡觉,但是就不明白为什么更爱夜睡。
人就是这么贱,不知道的就推给借口说不知道,知道的又要去犯,偏偏要等到后悔了才甘愿。

这么夜了还看电影,难道明天就不能看吗?
这么夜了还玩电玩,不但伤眼还影响睡眠素质。
这么夜了还要上网,上的时间越长可以为寿命增加配额?

健康差了,要花钱买补品。
有黑眼圈了,要花钱买美容品。
脾气差了,人就没品。

夜睡,我要跟你分手。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