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居の新生活


很久没写了,也不用粤语来写了,因为不但很花时间,而且有些朋友也不太明白粤语,所以还是决定舍粤语用华语。

搬了,现在住在Sg Besi Petaling Indah 公寓。共有3housemate,最老的是我!哭~~我在这里住了6个月了,彼此却很少沟通。他们每个人回来后都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,因为他们的小小世界四季如春,外面的世界34度,他们的世界永远都是20几度。其实也不错啦,有空调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,睡眠最重要就是要睡得好啊不是吗?客厅啊无人问津,早已被外来移民(灰尘)占据了,而且还蓬勃发达呢!

科技发达果然造福人群,我们啊住在同一单位里,但是沟通的方式是whatsapp跟面子书。那一道隔开我们两间房的墙就像柏林围墙一样,这么近那么远。

厨房一切用具都齐全,所以下厨煮食的次数就多了,这不但减少在外头用餐的机会少吃味素,还可以省下不少钱哦!最喜欢就是煮青菜吃了,NSK买一大包才2令吉又健康,用江鱼仔熬汤,加上青菜,鱼丸,蛋花搞定,如果很饿的话就再加个伊面,肯定饱咯!满足!

这里还有洗衣机哦!最喜欢洗衣机了,以后不用再用手来洗衣了,我的脚也不用每次因为洗衣而弄得湿湿的,湿了那么多年希望老来不会通风吧!以前洗衣服都花很长时间,又尽量避免穿厚的衣服裤子,尤其是牛仔裤,都会穿比较久才拿来洗,很累咧!

最美中不足就是住的比较远,加上上班其中一段路很塞,要提早出门。燃油费增加了,负担加重了,钱包轻了。还有还有,就是我的housemate比较疏于打扫整理。垃圾发臭了也不丢,地上肮脏了也不扫,厕所更不用说,厨房也是哦!哎呀算了,我还可以处理就由我来处理,等哪一天不能忍受了才来出声吧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