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怀旧曲

巨蟹座的人喜欢怀旧,我喜欢怀旧,我是巨蟹座。

不知为何,我很喜欢英文怀旧曲。为何喜欢?
我也不知道,就觉得感觉对了,就像爱情一样那么的其妙,感觉对了就这样自然的爱上了。

回想起来,那个时候是中学时期,那已不是什么民谣的时代了。那个时候是林志颖,郭富城等人的天下,但我却在这个时候喜欢上了英文怀旧曲。一切始于一个爸爸买回来的英文怀旧曲合集卡带,一听就这样爱上了,就像一见钟情一样。慢慢的,我就去搜罗更多的英文怀旧曲,Nat King Cole, Simon and Garfunkel, Frank Sinatra, Don McLean, John Denver。。。

我很喜欢缅怀过去。身边的人总是说要展望未来,别回头过去,那是不会进步的。
管你,我就喜欢缅怀过去,如果没有过去,你哪来的经验?
对,喜欢缅怀过去的人多是多愁善感的人,我承认我是,而且还是非常。

喜欢开盏小黄灯,一杯咖啡或红茶在手,听着装满回忆的英文怀旧曲,就这样享受着过去的故事。

Starry, starry night
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ay
Look out on a summer's day
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.......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