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

昨晚,梦见自己在清理口腔及牙齿。
干净了,口腔却肿了,麻了。
感觉好像在准备要拔牙或补牙。
没错,是要补牙,听见牙医说856令吉一颗牙。
吓醒了,摸摸牙齿,还在,也没留口水。
继续睡,但是睡得很不安。

是在告诉我牙齿有问题了吗?
还是在暗示我健康亮红灯了?
抑或在提醒我小心破财?
难道是要我说话要谨慎别招惹麻烦?
有点不安。

是我多疑了吗?
还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?

梦见掉牙是“家里有丧事”的象征,但是我不是梦见掉牙。
上网查了查《周公解梦》,放心了。

“梦见牙齿,通常预示你会遇到困难,需要努力去加以征服。
梦见补牙,预示你会收到好消息。 ”

原来我会收到好消息,不安,没了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