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的窝

刚才朋友传了一张照片给我,他问我小时候有没有玩过如下图的玩意儿。啊!有啊有啊!记得小小时候曾经跟弟弟做过此玩意儿耶!
那时候不知道哪来的创意,跟弟弟一起把床单抽出来,然后爬进床单里面去,再把电风扇放置在床单的开口处。下面的一边用电风扇压着,上面的一边就把调整风速强弱的转动钮拔出来,再把床单的一边塞进去然后压着。床单在电风扇吹涨起来的情况下,就像一个帐篷一样,那就是小时候我跟弟弟的私人窝啦!

我们喜欢在帐篷里面看书,睡觉,玩耍,还喜欢对着电风扇讲话。因为当声音经过电风扇吹出来的风的波动而改变声音的频率,听起来就像ET讲话一样,好怀念哦!
最近也看到很多人很有心思很有趣,特地在同一个地点或同一个背景,找回原班人马做回同一个表情,照回跟小时候一模一样的照片。

我也想依样葫芦照回一个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