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注重节日,尤其是生日。
其他节日都属于大家的,唯独生日是特别为自己而诞生的。
所以我很注重记得我生日,为我送上祝福的人,也很在意我在意而没有祝福我的人。

收到重要的人的祝福,开心。
收到意料之外的人的祝福,惊讶。
收到一路陪着你的人的祝福,温暖。
收到不注重生日而祝福你的人的祝福,感动。
收到来自远方朋友的祝福,欢喜。

收不到永远也收不到的祝福,唯有回味以前他留下的祝福。
收不到你以为会记得你生日的人的祝福,唯有努力安慰自己。
收不到经常把珍惜挂在嘴边的人的祝福,唯有承认一些人的真伪。
收不到把他当朋友看待的人的祝福,唯有相信自己想太多。
收不到你没有在意的人的祝福,唯有这个不影响我。

有人说:
沒有任何人有权力控制你的心情,
沒有任何事可以影响你的心境。
除非,是你心甘情愿交出自己的选择权。

我想说我是心甘情愿交出我的真心,但我没有交出自己的选择权。

所以,祝我生日快乐啦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