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的打扫鬼主意

小时候爸妈去工作,我和弟弟在家里就要帮忙轮流打扫。每当轮到其中一个打扫而另外一个却在跟朋友玩,或者是在看卡通就觉得很不是滋味,所以大鬼头的我就想出了一个鬼主意。我把家里的客厅,主人房,中房,后房,饭厅跟厨房分成6部分各写在小纸张里,然后兄弟俩抽签,看我们抽到哪3个地方就只负责打扫那3个地方。

这样不但好玩,而且每个人打扫的面积少一半,就不用一个人打扫完整间家那么无趣啦!大家一起打扫,心里就觉得公平舒服,而且打扫完后就可以一起玩一起看卡通。最开心的就是希望抽到主人房,中房和后房,因为这3个地方面积都比较小,所以就可以比较快打扫完毕,哈哈。

小时候我们会把无趣的打扫工作变得有趣,如果长大后还记得这个小时候改变心态的事,那我就可以活得比较开心。不管是懒惰心作怪,还是鬼马有创意,起码我把扫地这个简单的事,成为一个可以让我回味小时候的一个引子。

童年还是最开心的。为什么小时候不那么巨蟹座的啊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