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漫画梦

小时候的美术一直都不错,小学的美术手工,画画都常被嘉许还得过奖。那个时候就很喜欢看漫画,小叮当就是我那时候的无敌英雄。曾经看过一个节目,节目里的手工娃娃,纸折的动物等,到了晚上全都突然复活而动起来玩在一块。天真的我就在那个晚上特地不睡觉,把我用卫生纸卷心做的机械人,蛋壳恐龙,纸折狗熊,青蛙等动物都摆放在地板上,然后躲在被单里偷偷看着他们,静静的在等他们复活。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,都没任何动静,动也不动一下。心想难道他们发现我在偷看?然后我就假装睡觉,结果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,都不知道那天晚上他们有没有复活而痛快的玩一场。

到了中学,接触更多的漫画,也慢慢的喜欢动笔画起漫画来了。我的画风是属于可爱型的,但是不是小甜甜大眼睛那种的可爱型,而是类似藤子不二雄式的那种可爱型。之后还开始创作画起历险记的连环漫画,还幻想有一天会出版供他人欣赏呢!

日子久了,初三升高一然后高二,慢慢的功课繁重了,考试,青春期的烦恼多了。结果就不知不觉的,把这个漫画梦冷漠的塞在床底下那个封尘的文件夹内,从此不见天日,然后就这样无疾而终了。

人因梦想而活的精彩,但是很多时候都没能继续坚持梦想,让梦想开花。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,不够坚决的心,懒惰的性,消极的想法会不断的给自己很多听起来是理所当然,理由充足而没罪恶感的借口,结果就这样堆积遗憾。回过头来一望,到底有多少个梦想真的能够排除万难而结果的呢?

我看见的是一重又一重用遗憾堆积而成的山。

我要再有梦想,让活了半辈子的我的下半辈子活得精彩。再给我多一点点的坚持,继续坚持多那么一下下,不要放弃以前经常放弃的,不要习惯以前一直习惯的。巨蟹座也有积极的,也有充满阳光的一面,不是吗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