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他了吗?

拜托帮我看看他在不在。
把眼睛睁大一点,看仔细一点哦!

我拜托在升旗山的他们,帮我看看远方,看看他在不在。
看到了吗?
他跟谁在一起啊?
怎么样?瘦了还是胖了?
他穿上黑色西装很好看对不对?

3年了,我还是很想念他。
我知道你是爱我的,我也很爱你。
虽然我们话不多,但是却好像不说话也能了解对方。
你放心,虽然你不在我身边,但我还是会坚强。
一样可以过得很好。

你看,我生活过得很不错,还到处去旅行呢!
对了,我们没一起出过国旅行,觉得有点遗憾,因为以后都没机会了。
突然觉得有点不真实。。。
怎么会。。。怎么会就这样分开呢?
不甘心,我们的缘分怎么那么短啊!

看到了吗?
看到了就告诉我,不用担心,我不会伤心,反而会很开心呢!
我知道了,他用手语跟你说别告诉我对不对?
我就知道他一定在那里,还常常观察我的一切是不是?
代我跟他打个眼色,叫他别挂心。

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不一样了。
但是总有一天,我们会在同一个世界相遇的不是吗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