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出生的男生

你知不知道,

星期一出生的孩子:形貌很不错。
星期二出生的孩子:充满喜乐。
星期三出生的孩子:有较多的忧伤。
星期四出生的孩子:要离开自己出生的家乡到很远的地方。
星期五出生的孩子:懂得爱和付出。
星期六出生的孩子:要很努力的谋生。
星期天出生的孩子:正直而有智能,善良又快乐。

听说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大多都能言善道,口才不错,常会谈笑风生,让周遭的人有如沐浴春风般快乐舒服。

听说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是个不折不扣的乐观主义者。认为就算天塌下来,也会有人替自己顶著,所以人生应该是享受乐趣而不是每天在替古人担忧才对。

听说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很难会被感情的挫折击倒。也许开始会失意一阵子,但不用多久,就会变回之前生龙活虎的样子了。

其实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骨子里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点自恋的成分。对生命中的许多事都不太会去苛求,很多事都是随性随缘,也因此给人一种散漫不积极的感觉。

其实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不太会主动追求什么感情,觉得水到渠成就行了。在一起也不会多作承诺,认为只要对方能够好好照顾自己,两个人能够快快乐乐就好。 很多事他也只关心自己,有时会给人一种无为而治的感觉。

我觉得我不是星期二出生的男生,因为我口才不好,不会谈笑风生,而且常替古人担忧,容易被感情击倒。我觉得我应该属于星期三出生的男生才对。

妈,你是不是记错了我的出生日期啊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