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旅行の不一样的台湾第一夜

日期:4月22日(星期二)      天气:热情的太阳

下午1点多,背起了个背包就这样出门了。因为TBS离我的住处不远,所以选择不搭的士而走路。自助旅行就需要常常走路的啊不是吗,所以走个20分钟的路完全不是问题,而且还可以省钱呢!

在前往TBS的途中,太阳虽然大,天气虽然热,但心里却是兴奋的。此时此刻,这对脚这双鞋将陪我开始走在不一样的土地上,留下不一样的故事,一个人的背包旅行要开始咯!

买了去LCCT的车票,等了个20分钟就出发了,大概一个小时后就抵达LCCT。因为昨天我已经上网check-in了,而且行李不用寄仓,所以去到LCCT后通过machine自行印出boarding pass就行了,不需要排队也非常省时间。然后慢条斯理的去了麦当劳用了个午餐,无所事事就提早进去候机室等了。

D7 376   ETD:17:45  ETA:22:25

这就是我在网上成功拿到的免费餐,Briyani Rice with Vegetarian Curry和Japanese Chicken Teriyaki。吃饱饱好睡觉。

抵达桃园机场后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,再搭个客运去台北车站都差不多凌晨12点了,而且一般的青运入住时间都设定在晚上9点前。因为现在是台湾的旅游淡季,所以我都没有事先预定住宿,决定来个来到了才找住宿的行动。今晚本来打算留宿机场的,怎知道跟着人群一直走一直走,就这样傻傻的出境了。留宿机场的机会没有啦,唯有搭客运去台北车站实行Plan B咯。


抵达台北车站后,寻找M6出口。站在路边等待绿灯过马路时,觉得今晚的台北好凉爽,路上行人也不多,感觉好棒,一点都没有凄凉悲哀的感觉。过了马路,找到了信阳街,看到了Qtime馆前2店,这里就是我今晚要留宿的地方啦!

Qtime馆前2店其实是一间漫画出租店,这里可以上网,看漫画,看杂志,看电影,还有提供包厢的服务呢!之前上网做功课知道Qtime夜猫族优惠时间从晚上11点开始,8个小时台币150,12个小时台币220,包厢费台币30。我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12个小时的这个配套,其实8个小时的已经很足够了,加上申请会员卡台币100,今晚的住宿只花了台币350,很划算哦!

我的包厢是小包厢,因为其他比较大的包厢已经满了。小包厢空间虽然不大,但还是有个长沙发可以供休息的。在这里,无限提供饮料冰淇淋,漫画杂志电影任你看,但这都不是我要的。还好今晚的夜猫子不是很多,所以不会吵,空调也不会太冷,环境也很干净舒服,地点也很靠近车站,所以还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啦!既来之则安之,错过了原本的计划,那就来个不一样的台湾第一夜吧!

费用列表:
马币  8.00 : 巴士费(TBS去LCCT)
马币12.80 : 麦当劳套餐
马币12.50 : 国光客运(桃园机场去台北车站)
马币35.00 : Qtime馆前2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马币68.30 : 今天总消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叻思百年鬼屋

掷筊这件事

请把我葬在拉雪兹公墓【法国 ● 巴黎】